0

美山簡介

你絕對可以信賴的-

  • 美山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擁有超過40年的歷史,是台灣最具專業的SPA美容顧問公司。專門代理世界一流美容美體精品,其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的愛好者。
    目前代理品牌包括「德國BABOR專業保養精品」、「澳洲air aroma專業芳香」、「英國Herbacone賀寶康」、「Botanical Extra草本精油」...等。
  • 由於堅持引進高品質的專業美容精品與落實顧客至上的經營哲學,因此在業界擁有極高的聲譽。美山為協助美容師拓展事業,更特別提供一整套專業美容技巧、經營管理、五感體驗及售後服務...等豐富資源,讓廣大美容師及愛好者享受到最佳的服務,深獲信賴,成為專業美容市場的領導者,更以穩健的業績成長率傲視同業。
  • 美山持續推廣多年前所提出的SPA全方位美容專門店觀念,並積極輔導所有與美山合作之美容名店,不斷創新和研發專業的訴求,並提升高品質、精緻個人化服務,美山有信心更有決心與所有客戶共同努力,共創美容界美好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