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erbacone賀保康耳燭

高規格品質,並通過非常嚴謹的CE醫療等級認證 (CE認證號碼93/42/EEC)

  • Ear Candles是一種古老的療癒藝術又稱外耳廓溫熱法,是一種排除壓力的天然方法。

    從幾世紀前的世界直到現代的過程中,耳廓溫熱法從幾千年前就被古代的印度人、中國人、埃及人、西藏僧侶、墨西哥中部的阿芝特克人及美國的印第安Hopi族人使用,因而成為一種古老的溫熱課程形式,也就是Hopi族人將Ear Candles發揚光大、廣為流傳。

    耳廓溫熱法是一種溫和安撫的方法,可以藉由點燃插在耳朵內的細緻中空Ear Candles,其溫暖空氣的溫和震動,而其作用就像真空的吸塵器一樣,創造出一股溫熱迴旋的流動空氣。
  • 高品質純手工製作特色
    純手工製作,且成分來自歐洲無污染、純淨生態區域的天然成分,以符合天然產品精神特質

    所有的Ear Candles產品均使用未經漂白、純淨的蜜蠟、蜂蜜及各種藥草植物精油所混合製造而成。Herbacone賀保康複方草本專業Ear Candles系列,含有羅勒、白樺、冷杉木、薰衣草、松木、鼠尾草及麝香等植物精油的混合,創造出Ear Candles結合芳香療法的效果及愉悅的香味。
  • 與眾不同的特色
    經過長時間市場測試,加上長時期的研發,才創造出目前的完美新一代Ear Candles

    1.使用各種複方藥草精油及100%純蜜蠟所製造出的高品質產品,以最嚴格食物標準的蜜蠟使用在Ear Candles上。
    2.燃燒時間較長使療程更有效果,是由亞麻布混合草本植物成分手工製成,燃燒時會非常完整純淨。
    3.每個執行製作細節都經過審慎考量。
    4.每一支Ear Candles的尾端有襯入一個金屬管狀墊片,這樣的設計更具有獨特性及效果,並在燃燒的過程中讓裡面流動的空氣保持溫暖,使精油成分更加有效。
    5.Ear Candles還有置入外耳軟墊過濾器,讓使用者擁有舒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