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新嫁娘的美麗幸福肌膚保養計畫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陳小姐

成為美麗新娘是許多女孩的夢想,BABOR不僅僅打造美麗奇蹟容顏與美體,更要讓妳成為最幸福最受寵的新嫁娘!婚禮前三個月開始享受新嫁娘轟動88臉部頂級課程,讓妳在婚禮當天成為唯一美麗轟動的焦點! 


以下美麗幸福肌膚保養計畫,由BABOR的Angel專業美容經理針對陳小姐個人膚質狀況給予肌膚課程設計,並根據當下肌膚狀況進行產品搭配與調整使用,並非所有膚質狀況都適用,建議愛美新嫁娘還是透過專業美容師的諮詢與建議來進行美麗幸福肌膚保養計畫唷!


  • 新嫁娘保養計畫model:陳小姐
  • 保養紀錄時間:2016年3/11~5/4
  • 新嫁娘肌膚初始狀態:屬於易出油又缺水,外油內乾狀態,隨時呈現過敏易發紅、血管擴張狀態。



經由Angel美容經理專業建議與協助,開始
為期每2週一次的肌膚調理課程
3/11進行了第一次的課程:Angel美容經理在課程中以智慧新經典平衡系列進行調理,並搭配新水活濃縮露2支+高涵氧能量濃縮露1支+零壓力安撫濃縮露1支。

*智慧新經典平衡系列富含阿爾卑斯野生玫瑰幹細胞成分,並擁有特殊的皮脂調節複合成分與植物精萃,針對各個區域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
*新水活濃縮露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且具有鎖水功能,讓肌膚清新豐潤。
*高涵氧能量濃縮露為肌膚注入氧氣,增加活力與,使肌膚散發紅潤光采。
*零壓力安撫濃縮露快速減緩肌膚敏感反應,加強肌膚防禦力,給予平滑勻稱的膚色。

第一次課程結束後angel美容經理建議居家護理早晚配合新水活濃縮露與零壓力安撫濃縮露進行調理使用。課程護理搭配居家保養,一週後即可明顯觀察出肌膚逐漸恢復油水平衡,而毛孔也顯示較為細膩。

3/25後續課程開始穿插使用轟動88海洋系列進行調理,發現血管擴張與肌膚發紅狀況明顯改善。
*轟動88海洋系列擁有深海的獨特高效活化成分,減少皺紋提升肌膚有效防護,給予極深層的效果,成就美麗新奇蹟。

5/4最後課程:Angel美容經理額外加強Doctor BABOR強化舒緩面霜,讓發紅狀況達到迅速改善。
*強化舒緩面霜針對敏感性肌膚給予中斷搔癢,緩解不舒服的緊繃感。

新嫁娘陳小姐亦表示本次美麗幸福保養計畫,因為濃縮露的使用量非常足夠,並配合美容經理專業的搭配轟動88海洋系列進行調理,讓肌膚使用後由內到外明顯穩定,易紅狀況改善,讓她能在婚禮當天成為一個快樂美麗動人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