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重拾我年輕的保養聖品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伍小姐

       『「你是我高中同學嗎?」「我是你高中老師!」』這個廣告台詞耳熟能詳,卻非常貼切的點出現代人對於年輕的渴求,BABOR品牌的產品絕對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從小由於環境的關係,BABOR品牌在我的生活中再熟悉不過了,從洗澡的沐浴膠到洗臉的洗面油、草精、潔膚粉,甚至年輕時期所使用的保養品。因為基礎清潔做的好,青春期間我未曾受到皮膚問題的困擾;年輕時在皮膚上塗塗抹抹對我來說像是家常便飯,當時公司的同事常說我是”抹咧等”。


        直到懷孕期,體質的改變讓我暫時停止了所有的保養,孩子出生後又因為沒日沒夜照顧孩子,工作繁忙.....等等的因素,所以就演變成很少在保養皮膚(大約一週1~2次吧!),只有基礎的肌膚清潔是從未間斷的。這次重拾BABOR保養品,聽從專業的美容顧問給予建議,使用了智慧新經典青春保濕濃縮露、智慧新經典儷白C面霜、Derma頂級完美眼霜,分別針對我皮膚眼周暗沉、乾燥敏感、細紋的問題進行改善。


        本著清潔肌膚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當然不能忽略一直有使用的高效麗白潔膚粉,潔膚粉的粉末細緻,只要加水輕輕揉出泡沫,抹在全臉開始輕輕的以畫圓方式洗臉,最後清水洗淨即可。接著使用私藏法寶—BABOR新水活濃縮露,取適量先輕輕的拍打在臉上先加強補水讓後面使用的青春保濕濃縮露能更好吸收,等到新水活濃縮露吸收進去之後,再按壓一下青春保濕濃縮露抹全臉,濃縮露抹起來不會黏黏的,非常舒服,而同樣要等到吸收後才能抹下一項喔!再取適量儷白C面霜輕輕按壓按摩,BABOR的儷白C面霜抹在臉上不會悶悶的,也不會太油,皮膚更不會有沒辦法呼吸的感覺,最後就是Derma完美眼霜,它是滾珠式的,使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我會使用滾珠塗抹之後,再以指腹輕輕按摩眼周,這就是我每日保養步驟完成!


        使用了
2~3天左右就有些微的改變,臉色逐漸變亮,保水度也有不同,比較沒有之前的乾燥感覺。持續使用了一週,覺得先前皮膚的小小暗沉都淡化了,相較之前摸起來觸感也更滑嫩,唯獨眼周暗沈的部分,因為長年的鼻子過敏所造成的眼周暗沈,可能想要短時間淡化需要做更多的保養工夫,雖然眼周暗沈比較沒那麼明顯,但是眼部細紋確實感覺減少囉
現在持續使用了一個多月,皮膚問題逐步的改善,今後我要朝著美魔女的目標前進!!!(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