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拯救每況愈下問題肌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方小姐

        我本身膚質狀況就不是很好,集所有肌膚問題於一身,如:皮膚保水度很差導致太乾燥,因為乾燥下皮膚也就較容易出油,鼻子跟兩頰的毛孔粗大,下巴跟額頭也接連的長痘痘,另外自己皮膚顏色先天就不白皙,自己平常又疏於防曬,所以造就現在臉部皮膚相對暗沉,膚色不均狀況,眼部周圍也因此得到陽光的恩惠,產生了一些曬斑,再加上只要天氣稍微變化多一些,皮膚就開始過敏、紅腫、發癢不舒服,自己又是通勤機車族,每天騎車上下班,長久時間以來,空氣汙染讓我的皮膚問題每況愈下,雖然之前有使用過其他品牌保養品,但是都只能維持皮膚表面的保濕無法持久。

        後來求助於BABOR美容師,給予專業的建議,讓我從最基本的清潔優先開始,並一步步配合完善的保養, 由內而外強健肌膚底層,開始使用BABOR的產品來改善我的膚質。首先一定要強調的一點,因為我對於香味有些敏感,所以很害怕味道過重的保養品,當我使用任何一項產品時,第一個反應一定要率先聞聞味道,而BABOR出乎我意料之外,除了潔膚粉沒啥味道,其他四種產品的味道都非常淡雅清爽,深得我心超級喜歡。

         每日從使用潔膚粉開始基礎清潔,第一次使用立即發現,潔膚粉用量不需要太多,清潔度卻超高,使用完皮膚不僅沒有緊繃感,而且很舒服清爽。接下來開始一步一步的保養,青春保濕濃縮露壓一下就可以使用整張臉,吸收超快又沒有黏膩感,因為我本身皮膚太乾燥,所以又多使用一次來加強保濕,馬上可以感覺到皮膚有注入水的感覺,很棒!!!接著使用兼具多項效果的細緻精華乳霜,雖然它是乳霜狀,但使用後覺得非常清爽,一兩個小時就可發現出油狀況真的比平常改善極多,不得不再加一個讚!!!

       另外針對想改善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狀況,在晚上保養又額外加上極緻維他命精華液,完全沒有酒精味(一般市面上美白產品幾乎都有酒精味),使用一兩週後明顯看到膚色不均的狀況有改善,皮膚也相對明亮。最後一項產品儷白活化面霜,我結合臉部熱石按摩一併使用,可以感覺到皮膚過敏所造成局部粗粗的地方改善許多,摸起來比較光滑細緻,皮膚彈性也跟著好了。


       使用約一個月,讓我極其困擾的皮膚過敏&各項狀況都陸續改善,真的很開心!!!BABOR產品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組成,皮膚吸收又快,CP值超高。這次非常幸運可以使用BABOR產品,感受高品質產品所帶給我的效果 ,真的非常棒,非常感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