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2017黃金影后摘星傳奇Party

201712月27日 舉辦今年度歲末Party盛會

歲末壓軸Party盛會於台北W飯店下午一點正式展開,全省各地的黃金影后美容好家人開心進場。


Party由行銷達人—伍總經理帶來『全球通路行銷新趨勢』;Ivy大師『天狗年的陽光・勇氣・興旺』兩大主題為今日盛會注入更多新資訊。

Ivy大師帶著美山鑽石團隊一起示範現代低頭族緩解肩頸酸痛的『頸部伸展活氧動作』。

今日重點即是黃金影后盛大頒獎時刻,經過一年的努力與用心服務,在美山盛會給予這項獎項殊榮!

由鑽石團隊的美容經理群在現場為大家示範『玫瑰容顏幾何更新術』,是由ivy大師精心研發,超越六角工法!


中場休息讓貴賓前往參觀總統套房,並於紅地毯處享用雞尾酒、點心,接續後頭熱力登場的晚宴活動!


晚宴由伍董事長、伍總經理與Ivy大師帶領鑽石團隊一同舉杯祝福,讓新的一年能『十犬十美・好運到;健康富足・旺旺來』

本次party更邀請魔術師石田小白進行世紀轟動奇幻魔術秀,整場表演讓現場驚呼連連,高潮不斷~

用餐同時開始一連串抽獎活動,美山就是要讓今日前來參與的所有黃金影后都能滿載而歸!

美山歌舞團熱力四色,為晚宴活動再掀高潮!

晚宴於全體合照中,圓滿成功!